无啦

所有文章可翻合集找

本命NINEPERCENT 嗑all农(每对儿都会写)

【时光回廊/鬼农】浪漫匮乏



#成年不久,大学

#沙雕甜文努力变得浪漫

#故事细节并不真实,都是梗

#直男鬼&暴力小农




上一棒@是优格鸭 很棒👏✨



——————————————————



00




“小鬼哥哥!!”柔软稚嫩的声音从门外传过来步入正在作画的某人耳中。



“叫老师!!!”王琳凯背着门坐着嘴里叼着笔含糊不清地答道。



“你媳妇儿来啦!”幼童的声音伴着小巧的步伐踢踏着走进来。



“什么?我媳妇儿来了?!”王琳凯听到这几个字才终于从沉浸许久的作画中抽身出来。



“嗯,不过农农哥哥好像拿了个棍子。”说着,小孩还回头看了看。



“老……”等回过头时王琳凯已经连根毛都看不见了,只有正中央画着扭曲小人的画布证明刚才这里有个人。“师??”



“说我不在。”幽幽的声音从美术室的柜子里冒了出来。



“乖孩子~有没有看见你们小鬼老师啊?”王琳凯说完话没多长时间,陈立农就一副“友善”的样子走了进来。



“没……没有,农农哥哥。”小孩摇了摇头,慌张地摆了摆手,他的小鬼老师可是在平常就拿糖果来承诺他们的,区区老师的媳妇儿怎么能……



“哦?”陈立农的视线落到了画布上看见那扭曲的小人旁边写了个'农'字“刚才没注意,这是谁画的?我可得好好奖励这个小画家,是你吗?”陈立农轻笑着,用那根棒子在手上敲了敲,友善的笑容让小孩'激动'地后退了几步,哆哆嗦嗦地伸出手指指向柜子“小鬼老师在那边。”




“诶嘿嘿罒▽罒*,媳妇儿,我正想给你惊喜呢,你怎么就来了?”小孩刚说完,王琳凯就陪笑着堪堪从柜子里冒了出来,一副狗腿的样子“这画我才刚开始画,会变好看的……”说着,王琳凯看着陈立农手里的棍子还往后躲了躲。




“王琳凯!!!”




——to be  continued ——


一场悲剧正在上演。





01





王琳凯和陈立农会在一起这种事不用脑子想都会知道肯定是王琳凯追求陈立农的。



当时王琳凯一看上陈立农就和他们一宿舍的大直男一起讨论着,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陈立农平时那么爱笑,那他肯定会喜欢……




沙雕!!!!



嗯,没错,肯定是这样的。



于是秉承着这样的心态,王琳凯终于在一天华丽丽地用太空步滑到了陈立农面前。



“农农学弟,有兴趣听段Rap吗?”说完,王琳凯还滑稽别扭地挑了挑眉。



这种智障行为肯定当下就被陈立农拒绝了,只不过这一幕还真的在他心里留下了不小的印象:这所大学还真是不缺乏各种智障人才。



至于后来陈立农和王琳凯是怎么在一起的,具体内容大家也不知道,他们只知道陈立农看了一次王琳凯参加的音乐节后两人就走到了一起。



而对此大家也都纷纷询问过两人。



王琳凯的回答是:“当然是我自己魅力大了!!”



去去去,这一看就是狗屁答案,众人果断选择去问陈立农。



而陈立农对此则是抡起随身携带的棍子乱舞着气愤地说:“当时那么多人看着啊!!!!”



众多直男听到这个答案纷纷表示:


??????



而女生们听后眼睛一副亮晶晶的样子捂住自己的鼻子竖起大拇指表示:


very  gooddddddddd  !!!!






02





不过他们俩还是出现了爱情危机,当然,这只是王琳凯单方面认为的,虽然以前就有人说他们谈恋爱前像仇人,恋爱后像冤家(陈立农单方面仇他),一点恋爱的感觉都没有,这要放在以前,神经大条的王琳凯是绝对不会理会他们的,直到陈立农亲口说出跟他相处好像哥们,王琳凯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以他当晚就再一次聚齐了他的直男舍友们。




七位舍友认认真真听完后就开始了他们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杂谈。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这么觉得。”



“对对对,要不是你跟我们说了,我还真以为你找了个哥们。”




“诶,不是,我觉得你俩还真有一点挺像恋爱的。”舍友3号托腮说道。



“什么什么?!”王琳凯一听这话一下子就两眼放光蹦到了他面前。



“你……”舍友3号故作玄虚地皱了皱眉。“怕老婆啊!!”



“哈哈哈哈哈哈”这话一出立刻就引起了七人大笑,有的直接捂着肚子笑翻在床上,手上还抹着眼泪。




“什么什么,我什么时候怕……”王琳凯上去就给了每人脑袋一锤“别瞎说!!我那个是适当地展示自己的弱势!!!”



王琳凯怕老婆这件事早在几个月前就众所周知了。



当时大三的王琳凯去一所幼儿园里实习当了音乐老师,虽然不知道那里的院长为什么看上了一看就是会调皮捣蛋的王琳凯,但总归王琳凯就是被任职了。



陈立农本来在他第一天上班时打算偷偷看看他,可是一到那教室就看见王琳凯正在表演freestyle,全班的小孩也不管听没听懂就在那一块跟着瞎蹦,整个班有种夜店蹦迪的气氛。



陈立农当即就举起随身携带的棍子跑了进去,不过还好王琳凯反应得快一看老婆来了立马就蹦到了钢琴面前赔笑,因为估计着孩子还小陈立农也就停了手,可哪知王琳凯接着为了展示自己就弹奏了一曲《噪音》,看着孩子们都捂着耳朵的痛苦模样,陈立农毅然决然地把王琳凯拎了出来。



然后更巧的是那群孩子里有家里哥哥姐姐在他们学校里读书,这事情就被一传十十传百地传播了起来,王琳凯怕老婆一度成为学校的风云事件。




“行了行了,别笑了!!”王琳凯强行把自己从尴尬的回忆中拉了出来又给了众人几锤“快帮我想想办法!!”



“哦哦哦好的”几位舍友也终于擦干眼泪回到正题中。“你俩就是少点儿浪漫。”



“什么浪漫?”



“就送点小东西什么的,比如玫瑰什么的。”



“什么玫瑰,陈立农肯定不会喜欢的!”



“那你送他喜欢的!”



“那我去问问!”




“诶等等等,别直接问,找点借口问。”终于不直男一回的舍友7号道。



“得嘞,知道了。”王琳凯像得到发令一样就跑走了。



巧地是陈立农刚好就出现在了宿舍地下,王琳凯当时就只想在心里大喊:这缘分!!不是爱情是什么!!!



“农农!”王琳凯一个健步冲上去把人拦了下来“我有点事问你。”



“什么事?”



“呃……就是……你干嘛呢?”王琳凯此刻面对突然的考验大脑正在飞速运转说着胡话“不是不是……就是你吃没……不是不是”



“要去医院吗?”陈立农又一脸和善地看着王琳凯。



“哦不是不是,就是我最近……哦对有一学弟想追人……不知道该送些什么东西,就想来问问你。”王琳凯无措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别人喜欢什么,我怎么知道?”陈立农皱着眉搞不清王琳凯是要干什么。



“那就问问你喜欢什么,你看我喜欢的肯定都不是女孩子喜欢的,你最近想要啥都可以说说,就当帮个忙落个人情。”



“那我……我其实也不确定我最近喜欢的适不适合女孩子。”陈立农犹豫了下。



“没事没事,啥都可以!”



“那我最近想学拳击。”



“什……什么?”王琳凯差点以为自己的耳朵聋掉了怎么传音都传不准确呢。



“就是拳击,哦对了你要跟我去学吗?”



“我我我……农农”王琳凯在一瞬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轻轻拍了拍陈立农肩,表情都凝重起来“刚才所有话当我没说。”




陈立农:???






03





有句话说得好:一个方法不行,你的狐朋狗友们还会再给你提供个方法



王琳凯套路失败后,他的七位舍友又立马交给他一个新方向:做人要成熟!!!



当一个男人充分展现他的男性魅力时是没有人能抵抗得住的,只有变得成熟可靠才会使你的恋人更小鸟依人。



以上皆是王琳凯记在自己的小本本上面的话。



不过王琳凯这回确实难得正经撩了陈立农一回。



他在又一次冲到陈立农宿舍里发现对方又在睡懒觉时悄悄走到了他身边,把嘴凑到了他的耳边,轻轻的声音瘙痒着耳朵:“陈立农,起床了……”可床上的人却依然没啥动静,这样懒惰的陈立农总是极度激发王琳凯的勇气,王琳凯看着陈立农一副可爱的样子又说到:


“再不醒,我可要亲你了”王琳凯尽量把声音压到了最低让自己的声音更磁性些。



“嗯~”陈立农虽然嘴上应了声,可软绵的声音还是透露出这个人处在半梦半醒中。



王琳凯终于忍不住陈立农嘟起的粉嫩嘴唇俯身吻了上去,眷恋的吻封住了小嘴带着灼热的呼吸冲进了口腔一步步交缠着唇舌,陈立农也因为呼吸不顺醒了过来。



陈立农这一醒,眼睛忽然睁开直接与王琳凯对上就让他一下子从成熟的模样回归到了沙雕本质,王琳凯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这个吻就像个漏气的气球,王琳凯笑喷出来的气全都在陈立农口腔中炸开。



“对……对不起农农!”



“王!琳!凯!”



说着,一根熟悉的棍子又被举了起来。






04




这个方法也失败后,七位舍友再次准时上线,最终决定的方法名称是“宇宙超级无敌最浪漫的约会之海边遛弯”!!!!



而对此王琳凯竟然表示值得一试,当晚就约着陈立农去了海边。



已经夜晚的海边人烟稀少,而且今天是工作日根本就没几个人会出来。两人成功在海边争取到了独处的机会。



“你今天不是有课吗?”陈立农踩着细沙慢慢悠悠地在海边闲逛。



“我把课给数学老师了,这群孩子真的数学太不好了,竟然把5线谱写成2线谱,真的需要多上几节数学!!我说真的!!!!”说完王琳凯还把手放到胸口处发了个誓。



“噗!”陈立农没忍住笑出了声“好吧,看在你今天选了一个我比较满意的约会地点就原谅你了。”



“谢谢媳妇儿!哦对了我给你准备惊喜了!!”



“什么?”



“你先闭上眼睛。”王琳凯在兜里掏着什么,陈立农也乖乖闭上了眼。




当听到“斯”的一声在空气中响起时陈立农就感到一个小东西被扔到了他手上,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小鞭炮在他手上冒着火星。



“王琳凯!!”陈立农大喊着把鞭炮扔了出去,小鞭炮在被抛出手中的一刻在空气中炸开好看的花火,明艳的亮光在一瞬照亮两人的脸,不过也是转瞬即逝。



“大烟花是买不到了,就买了个小的,好看吧?”王琳凯没注意到陈立农一脸黑线地盯着他继续炫耀着自己的成功。



“王琳凯!!!!”陈立农又处在暴躁的边缘举起了棍子。



“别别别!媳妇儿!”王琳凯为保命似的飞快凑了上去啄了一下陈立农小嘴示好道。



“你这家伙还真是烦人。”陈立农一被吻就泄了气,顺势被搂进了王琳凯怀里。



“媳妇乖~”王琳凯小心翼翼地把陈立农手里的棍子扔远又轻轻吻上陈立农的唇。



两个人拥吻着倒在细沙中

无边的黑夜笼罩着他们

流星划过成了他们的背景板

黑暗中余留两个攒动的身影






05




浪漫匮乏也没关系,反正他们都不是会恋爱的料。



只是凑巧两颗炙热的心脏喜欢互相吸引缠绵而已。



这会是他们的专属浪漫。





——THE END——




王琳凯: 看到这里你难道不想唱一句



啊~~~这就是~~~爱~~   



吗????



这就是感天动地的爱情啊!!!!!!




我: 祝各位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

       颜值飙升

       追星成功

       cp狂发糖

       财富值爆表

       学业有成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



如果你有被沙雕到的话那我就算成功了💖





下一棒@谢池春期待*罒▽罒*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