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啦

所有文章可翻合集找

本命NINEPERCENT 嗑all农(每对儿都会写)

【正农】抛弃论(8)





画家正&助手农  强强双渣

我文笔也渣正在修炼中

ooc  三观有些不正





————





那之后的几天朱正廷确实神秘兮兮的,只把那五幅画交给陈立农打理,自己成天就躲在画室里捣鼓着他说的礼物也不让陈立农看看。





不过陈立农可没有因此觉得不满,朱正廷这样做倒也让他的工作清闲了不少,陈立农倒乐意如此,至于那些个礼物到底是什么他也没多大兴趣,反正还有两个月不到他就不用伺候这位爷了也就懒得管他搞什么幺蛾子。




时间转眼飞逝就到了画展当天,朱正廷作为著名画家尽管只展示五幅画却还是来了许多人,毕竟他的艺术造诣在这个圈里地位和名声都不小。




看着展厅里源源不断的人陈立农不禁嗤笑起来,这些画虽说非常值得欣赏,但他们的作者真的很不美丽!




“我这么受欢迎,真的不考虑我吗?”清爽熟悉的声音落在耳边,随后压迫感突然来临,男人轻呼出的气打在陈立农柔软的耳朵上“嗯?”朱正廷总喜欢凑在别人耳边说话。




“只是你的画受欢迎而已。”陈立农堪堪躲开了朱正廷站在一边捂住自己的耳朵愤愤地瞪了他一眼。“你在网上的风评可不好。”朱正廷这个人在大众眼里还有一个身份——顶级渣男却还有人甘愿当他的备胎。





“我知道。”朱正廷笑着往前凑了凑“那我这么迷人有迷到你吗?”




“你到底想干什么?”陈立农又不自然地后退了几步,退到了和朱正廷有安全距离才停了下来。这几天朱正廷天天都和他发生一些肢体接触惹得陈立农直心烦。




“你没有看出来我在追求你吗?”男人的声音带上几分楚楚可怜的意味,又摆出那双明明知道是假的却依旧令人忍不住沉醉的透亮双眸。




陈立农直接僵硬在了原地,脖子使足了力气才慢慢摇了几度。他实在有点承受不住朱正廷给他的这些暴击。




“那你现在知道就好了。”朱正廷缓缓叹了口气“先带你去看礼物吧。”




朱正廷专门找了个人在画展的屋子里单独出一间隐藏屋子,陈立农记得朱正廷一直反复强调给他说那里放着他的礼物。




陈立农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有十多幅画都被裹着一块布展示在这里。




“你画十多幅不展览,只在外面放五幅???”说着,还没看到陈立农惊喜的表情,一个拳头就呼啸着抡向朱正廷的脸。




“别别别!”朱正廷陪笑着往后退了几步才躲过这一拳“你不会想展览的,除非你有这方面癖好。”




“你画的什么?”陈立农一听朱正廷这画更觉得不对劲。




“你自己打开就知道了。”朱正廷昂首,挑起手指示意陈立农自己动手。




“我能选择不看吗?”




“可以。”说着朱正廷的眼睛又开始假惺惺地犯水雾。“如果你……”




“停停停!行行行!我看可以了吧!”陈立农慌忙捂住自己差点辣瞎的双眼硬硬转向那堆画。




“好,不过先说好,不许动手。”听完这句话陈立农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朱正廷用浅笑回了过去让陈立农看出几分狗腿的样貌。





不知道是朱正廷设了什么机关,陈立农一掀开第一幅画的布,其他画的布也跟着落了下来。画面上的事物一下都展示了出来,陈立农看到后差点没忍住把朱正廷直接送进警察局。




十多幅画上每幅画的都是陈立农,人物不仅被画的过分精致,而且还千姿百态,而所有场面都可以用“香艳”和“马赛克”来形容,陈立农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动情的自己,还是在画作上……





“怎么样?其实咱们要是多接触,我还是可以画出更多姿势的。”男人轻笑的声音响起。




——TBC——







.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