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啦

所有文章可翻合集找

本命NINEPERCENT 嗑all农(每对儿都会写)

【正农】抛弃论(7)





画家正&助手农  强强双渣

我文笔也渣正在修炼中

ooc  三观有些不正




————





“别开玩笑了。”陈立农嫌恶地推开朱正廷坐起身,朱正廷也识趣地松了力气“我可没有陪你玩的恶趣味。”




“那今晚你不会打算就在这里喝喝酒吧?”朱正廷坐到一旁翘起长腿,长指挑起酒杯摇晃起来,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当然是等会儿找个合眼的玩玩。”陈立农随意地看了看酒吧里喧闹的人群,蛊惑的眼神勾得许多人看向这里也惹得他们身边的人眼红,陈立农身上的气质像是天生的,自然比他们高上几个阶层。




“我看这里没有比我更适合你的。”朱正廷慢慢吞咽下一口酒似乎对陈立农表示了不满。




“不试试怎么知道,我去逛一圈。”说着,陈立农站起了身“你自己随意吧。”说完就向人群中走去。陈立农站起来那一刻就成了星星发光的时刻,众人的目光都集中了过来,有忌妒的眼神也有渴望的眼神,不一会儿就有一大堆姿色不错的人围了上来,叫朱正廷看着直兴奋又吞下好几口烈酒,他紧紧盯住人群中耸立的陈立农,舌尖微微把落在唇角的酒舔舐入口中,那样子好像要把他目光所及的人吞吃入腹。




欲望真是个好玩的东西。




朱正廷这副皮囊也是个天生的发光体,在他盯着陈立农时不免有些不识趣的人也来打扰,陈立农正好打发完这些无聊的人回来时就看见一位明显就是1号的人像是正在索要朱正廷的微信,陈立农回去时那人已经被打发走掉了。




“没想到你也有这样的魅力啊?”陈立农嘲弄地笑着,冲朱正廷挑了挑眉,语言中的嘲讽暴露无遗。




“当然。”朱正廷这个人倒是脸皮厚得很根本不在意陈立农对他的态度反而嘲弄起对方“倒是你,没找到比我好的人?”





“怎么可能?这几天工作多,我可没功夫去享受夜生活。”陈立农踢了踢朱正廷翘起的脚“你也赶紧画几幅画,再有一周就画展了,过两天我也该去清点作品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明天就可以数了”朱正廷不以为然地说道,还顺势拉过陈立农搂进自己的怀里轻声附到他耳边“所以……今晚有时间了吗?”



“别老动手动脚!”陈立农再一次气愤地推开朱正廷,他实在想不清楚这种满脑子黄色的人是怎么成为著名画家的。



还好朱正廷不是什么特别死缠烂打的人,确认了今晚是得不到陈立农就彻底放弃了坐在一旁乖乖地喝酒也不看酒吧里的各种男女。




“行了,我要回去工作了,你自己待着吧。”陈立农也确实待够了,放下喝空的酒杯就打算草草离开。



“等一下。”正当陈立农即将离开时朱正廷却再次出了声。



“什么事?”陈立农被惹得有些烦躁,想着又补了一句“最好是正事。”



“画展之后可以帮我安排看走秀吗,我想看了。”陈立农听出祈求的语气时差点直接捅聋自己的双耳,朱正廷真的是个十足的怪人。



“我帮你看看吧。”陈立农看着眼睛变得透亮的朱正廷竟有些说不出拒绝的话,只好泄了气般的同意下来,没想到自己一向塑造的高冷形象都出现了裂缝。




“谢了。”朱正廷笑着露出自己雪白整齐的贝齿,看起来开心极了,手里的酒都跟着晃了晃。




他还是搞不懂这个人。陈立农总是对这个人一头雾水。朱正廷让人懒得理解又足够引起人的兴趣。




怪人。




陈立农选择任其自然,保护好自己。





————





陈立农没有说谎,这几天他真的堆积了许多工作,当天晚上回去也忙得天昏地暗。第二天到了朱正廷的画室还被问是不是没睡,尤其还被这个恶趣味的人问了是不是找别人去睡了,陈立农当时就把自己买的早餐扔在了对方脸上,只有每次陈立农发脾气这个人才会彻彻底底老实下来。





“你不是说你准备完画了吗,带我去看看。”陈立农坐在沙发上边吃早餐边跟朱正廷说话。




“在库房里。”朱正廷点了点头带着陈立农往库房走。一打开门,里面只零星地摆着几个被白布包裹地严实的画。




“一、二……五幅?”陈立农今天戴的金丝框眼镜差点被惊掉了“你是认真的吗?”




“嗯。”陈立农看见朱正廷认真地点点头“这还算多的,以前只放两三幅的,我平常也不是天天画画或者说要为了冲量而死命画画,那样太无聊了,我什么时候想画就画,这才是我的追求。”朱正廷说得理直气壮竟让陈立农无从反驳只好硬硬接下来。




“不过这次画展我还格外画了几幅。”说着,朱正廷的笑容突然变得张扬得意起来。“是送给一个人的礼物。”





“什么东西?”




朱正廷听到他问时稍微停顿了一会儿没有直接回话,然后就轻笑着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唇间,其间袒露出的笑意让陈立农有种莫名的不适感或者说是不祥的预感。





朱正廷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戏弄般的声音挑出口:





“不告诉你。”






——TBC——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