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啦

所有文章可翻合集找

本命NINEPERCENT 嗑all农(每对儿都会写)

【all农】荒诞&失却(解说)





文章点这里





蓝色鸢尾,花语是精致的美丽,宿命中的游离,破碎的激情




有的文灵感来自我以前看的文学作品



全篇文都以荒诞&失却为主题(就都是be和较复杂矛盾的情感)我写了较多的伏笔和细节,有些暗示没明说,所以可能一遍会看不懂,这里我就解释一下。



这篇文我其实是写得文里的人都经历过幸福或是正处在幸福中,但是又有许多因素使他们分开,所以说是精致的美丽,宿命中的游离。



其实这个文里,贾农这篇文写的很仓促有些细节没铺垫到位,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橘农那篇,这个也是我写的最长的故事,然后是坤农那篇加入了我个人的感情也很扎我心了写的时候。(还有贾农那篇和坤农是有联系性的有没有发现。)我还很喜欢每篇文的开头话或是结尾话。



还有我要偷偷骄傲一下!

我写了22k+还是我目前最满意的文章

(但我知道这篇文的风格并不是很多人喜欢的)





所以,真的有人完完整整看完了的话,真的超级超级感谢!!!!!!

当我看到有人看正农和丞农时真的超感动!









【贾农】妄想





这篇文章虽然一直写幻想,但是妄想这个题目是为了讽刺。



贾农这篇文写得是黄明昊得了一种会有幻想的精神疾病,而后面的两种故事是他做的两种梦。一种是真的现实,一种是他自己幻想出来的。



这两种梦穿插着叙述应该能看出来一种是甜甜的恋爱,一种是暴虐的欺凌。医生一直说不好的幻想不要相信,可实际上美好的回忆才是假的幻想,这里有讽刺的意味。其实这篇文的设定是在陈立农告白后因为黄明昊的兄弟都说他恶心,而还在少年时期的黄明昊自尊心是很强的,如果他承认自己不讨厌陈立农的表白,那么他在大家的眼里就会变成同////性恋,这里可以理解为年轻的人都好面子。之后就是陈立农受到欺凌后终于有一天跟黄明昊说不再喜欢他了,这个时候的黄明昊的感情就真的爆发了,所以做了一系列不可原谅的事情。陈立农最终也选择离开了他,之后黄明昊才意识到自己的错,患上了病也错乱了记忆。所以现在的他不清楚哪种是现实。



黄明昊的幻想就是一种美好(就是他的妄想)一种是现实,这个梦让他想起了从前,其实很明显不好的回忆才是现实,他却不肯完全相信,而陈立农已经离开了他,他只能在他的幻想中才能见到陈立农,所以恳请医生不要治好他。



那个照片一种是美好回忆的照片一种是欺凌一般都会照照片的回忆,黄明昊根本不敢去打开手机去确认哪种才是现实。





【橘农】呼吸




因为这篇文与生命有关所以就叫呼吸了。



我觉得这篇文其实是最容易看懂的,这也是我写得最温柔的一篇文,但是幸福的背后,如果看了一定能看出林彦俊留下了许多遗憾,这也是林彦俊最后很痛苦悲伤的原因,他因自己的工作错过了陪伴陈立农的几次,比如就几次手术(但我还是让他有一次陪伴在了手术室外面)



其实陈立农说“我好害怕”那里我鼻酸了好几次!我当时写一半都想打死我自己。但是告白那里还挺甜的,最后的吻手我也很喜欢。






【丞农】欢送

(含异农)




这篇文的题目也是为了讽刺范丞丞一直被自己蒙在鼓里,甚至还一直坚持把陈立农推到王子异身边。



丞农这篇文是陈立农与范丞丞本来是情侣,但开头写出陈立农其实并没有很爱很爱范丞丞,他们最初只是被对方的魅力所吸引,但后来碰到王子异,陈立农预感到如果多跟他接触就会爱上他,是比给范丞丞更多的爱,他害怕原本已经安稳下来的生活被打破但又期待更热烈的爱情,这种感情很矛盾。




但范丞丞一直没意识到这点,就导致最后他出差时,陈立农要照顾生病的王子异,最后有提到陈立农照顾病人会擦身体,这里异农两人必会碰出火花,也就是相爱,最后范丞丞的拱手相让也是让陈立农抛弃范丞丞的重要原因。




范丞丞会拱手相让是因为他自身的懦弱和可以说愚蠢的善良,选择接受爱人的背叛和给爱人他想要的爱情,但陈立农说要跟王子异走,王子异现在是到处借住的情况,范丞丞不忍陈立农受飘流之苦就把房子让给了异农,但他自己也舍不得离开就偷偷搬到了隔壁。




其实最后范丞丞也不明白陈立农为什么会抛弃他,只想着他自己没有和王子异一样的腹肌(这里前文提到没腹肌)他还在妄想如果自己练出腹肌就能重新回到农农身边,可是隔壁的欢声笑语却告诉他陈立农这辈子只会爱王子异一个了。






【正农】入局





这个题目就指最后朱正廷是甘愿入局的,因为他自己性格原因,最后是释然的。



正农这篇文应该写的是一个可以算是架空的时代,不是咱们这个现代,这里法律力度薄弱并不能算公平公正,这里做主的就是人们的言论就是他们主观的想法。



朱正廷本来是和陈立农相恋相爱的,但在结婚前夜,朱正廷在赶回家路上因为一个小动作救下了一个杀人犯而被人们指为帮凶。



因为这个时代由舆论做主,就算陈立农请的律师再优秀把他保释出来,朱正廷也会被新的舆论再送回来,那样的话正与农就会有第二次分离,朱正廷不愿意这样,而且他本人也忠于诚实。



最后的一段写是因为朱正廷也没干什么,他只是因为一个扶人的动作就被判为杀人犯,所以说一个小石子就颠翻了整片海域。





【坤农】挽救




这篇题目就指虽然一个人渴望挽救一个人想要挽救但最后都没成功。



这篇文章写的感情应该是最复杂的,写了懦弱的人害怕温柔也否认自己,也有时机的问题。这里写的坤也是想要挽救但总是觉得要给对方自己的空间就没有了进一步动作。



陈立农其实是勇气和懦弱的结合体。




最后也是陈立农吻他时,轻颤的睫毛让陈立农知道蔡徐坤其实醒着,这就产生了误会,导致陈立农以为他喜欢着的蔡徐坤也厌恶了他,就以为大家其实嘴上说支持,但到真的时候还是会厌恶的,这也打碎了陈立农对幸福的幻想,也有自己的懦弱再一次否定自己,勇气让他跳了下去。




————————




还是,感谢看到这里!!!!!



有看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问的!


感谢这次联文!!!

评论(9)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