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啦

所有文章可翻合集找

本命NINEPERCENT 嗑all农(每对儿都会写)

【正农】抛弃论(5)

画家正&助手农  强强双渣

我文笔也渣正在修炼中

ooc  三观有些不正

————

陈立农把朱正廷推开,走到角落里捣鼓起热水机:“是以前那些人吗?我记得你有过情侣的。”网上的人都这么说,不得不说朱正廷以前那点破事可能网上一搜就能出来好多结果。

“是有过。我有个相处了很多年的对象,而且已经在谈婚论嫁了。”朱正廷轻飘飘地说出一些可以引起网络爆炸的话。

这倒让陈立农颇有些意外,但又觉得他的性格确实做得出来这些事。

“还想听吗?”朱正廷问道。

陈立农冲他仰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朱正廷坐在了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翘起二郎腿:“其实具体的说并不是我提出的婚姻,婚姻太无聊,其实它并不是什么人生大事,你不也这么觉得吗?”朱正廷意味不明地把目光投向陈立农,可惜陈立农并没有理会他。

“我们一生是需要去爱很多人的,人不能总围着一个人转,我们还有更多其他的事要做。比如……”说着,朱正廷瞟向昨天的画作。“画画。”唯一让他始终热爱的只有画画。

“所以你就抛弃他了?”陈立农倒着热水问道。

“嗯,可以这么说。而且我这么做也是历练了他,生活过得太得心应手可不好。”朱正廷挑眉。“但说实话,跟他分开的时候我还是伤心了一阵的。”

陈立农听着朱正廷的渣言渣语却说不出话,他自己确实曾经和他有过类似的想法,现在虽然好些了,但心里还是难免有些认同,这也是让他最感到不是滋味的地方。

“喝水吗?”陈立农问。

“咖啡谢谢。”朱正廷见话题结束,也就站起身走向他平常作画的位置,打算开始这一天的创作。

好吧,陈立农感觉自己还是适应不了朱正廷的鬼畜行为。朱正廷表现自我的真实感让人觉得很难和他搞好关系,不过陈立农也懒得和他扯上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

陈立农给朱正廷端过去了一杯咖啡。给他递过去的时候,朱正廷突然又笑着问他:“今天要当我的模特吗?”

“不了。”陈立农几乎是在下一秒就说出了拒绝的话。

“好吧。”还好朱正廷也没有强求他,点了点头就继续去画他的画了。陈立农也终于有时间去躺会儿了,昨天那刺/激的一天着实让他失眠了一夜。

不知过了多久,陈立农是被人拍醒的,一睁眼就看见朱正廷的感觉可真不好。看了看窗外,陈立农才发现自己睡到了中午。

“今晚有什么安排吗?”朱正廷问他。

“我先看看。”陈立农以为他是在问行程,陈立农记得今天是没任何事的,不过为了确保,还是要查下备忘录。

“我是说你。”朱正廷按住了陈立农要拿手机的手。

“怎么?”陈立农不满地回答“你要干涉我的夜生活吗?”

“当然不,我是说要跟我吃个晚餐吗?”朱正廷露出代表善意的笑容差点给陈立农吓出鸡皮疙瘩。

“我今晚约人了。”陈立农说得很含蓄,不过明眼人都知道是什么意思,而且陈立农也没撒谎,他今晚确实约了别人。

“真的不考虑我吗?”朱正廷脸上的绷着的笑容的一下松了下来,眼角也垂下来,摆出一副伤心难过的遗憾表情,这一下差点没把陈立农恶心到厕所狂吐,还好他还年轻,心脏承受能力还撑得住。

“不!”我选你我有病!


——TBC——

评论(6)

热度(76)